|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卓远机械有限公司

5D投影设备, 车载式5D影院, 板式5D影院, 9Dvr虚拟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5D电影设备
5D电影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25D电影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2 13:16
  询价
详细信息

“5D电影设备”参数说明

播放器类型: 蓝光播放器 外观材料: 胶合板
带收音功能: 不带收音功能 声道: 5.1
座椅尺寸: 1.5X1.5X2

“5D电影设备”详细介绍

  如何选择5D电影设备
  
  幻影星空-中国5D影院第一品牌,液压技术领先国内5D电影行业14年的知名生产厂家,中央电视台影视基地长期合作伙伴,专业量身定制5d电影车、流动/车载5d影院等5D电影设备。致力打造国内最赚钱的5D影院。
  5D动感电影是一个新兴行业,具有投资小,见效快的特点,适合各种创业者的需求。本公司具有几百部3D、5D影片,5D特效到位、精准3D电影清晰、亮丽。尤其是5D播放设备增加的人性化自动管理系统是本公司独有的专利产品。不管是合作经营,还是顾人经营,观看人次记录在册,完全免去了投资者的后顾之忧。
  欢迎致电咨询
  广州卓远机械有限公司,具有13年液压技术经验,一支以中南大学教授、博士为骨干力量的研发队伍和具有专业从事液压行业十数年经验的液压工程师及技术员队伍,技术领先,开发出的六自由度液压动感座椅,性能稳定,动感效果好,是目前市场上最值得期待的液压动感座椅系列。?公司设备先进,工艺考究,重要产品均经精密加工中心及数控机床加工,确保高品质。
  一;采用先进的液压控制技术,包含普通4d座椅的所有功能,实现6自由度的精确控制,产品的使用寿命长,可靠性高,性价比高。克服气动座椅的噪音大和能耗问题,解决电动座椅的不稳定性及维修不便等问题
  二|:5D动感影院与普通5D电影院区别在于它是用三自由度座椅或六自由度平台作为观众载体,观影者不仅可以顺着影视内容的变化,实时感受到风暴、雷电、下雨、撞击、喷洒水雾、拍腿等身边所发生与立体影象对应的事件,而且座位会随着影片情节发生升降、俯仰、摆动等运动。也就是说运动是5D动感影院的关键。
  三:六自由度平台
  六自由度运动平台是由六支油缸,上、下各六只万向铰链和上、下两个平台组成,下平台固定在基础上,借助六只油缸的伸缩运动,完成上平台在空间六个自由度(X,Y,Z,α,β,γ)的运动,从而可以出各种空间运动姿态。
  动力系统
  由于5D动感影院的运动特点,影院必须配备动力系统来支撑座椅或平台的动作,一般有气动、液压或电动几种方式。
  5D动感影院的放映系统
  大多数5d动感影院的放映系统采用双机偏振放映,也可以采用数字电影放映机作为放映设备,立体放映系统需要有画面清晰度高、亮度大、色彩还原好、具有很好的观赏性。
  5D动感影院的银幕
  基于5D动感影院的显示要求,一般采用金属银幕由于采用特殊材料涂层,增益可达3.8-4.8比一般的1.8-2.8增益表现更出色。高增益对表现图像会更加洁净明亮,由于影院的大屏幕,加上高亮度的机器,需要超高增益来满足影院里的多角度观赏,更多人观看,同时偏振电影由于机器光线被滤掉太多,那更需要超高增益的金属银幕来表现,增益越高反射光就越强,显得就越明亮。
  5D动感影院的数字音响系统
  5D动感影院一般采用5.1声道进行播放,(即前左、前右、中、环绕左、环绕右)。针对特殊影院或特殊电影的需要,还可以提升到6.1甚至7.1声道系统从而增强环境声音效果。例如在影院的上空增加声道用于、雷鸣声等效果。强大的售后服务系统:1.产品自发货之日起,免费保修12个月。如发生不按规程操作或遇外界因素造成的设备故障、损坏,则不享受免费保修待遇。2.提供现场一次性免费安装调试,同时针对设备功能操作、应用及日常维护、小故障排查等内容对用户进行现场培训。3.定期向用户提供通讯服务,内容包括:介绍公司发展动态;设备的新技术功能;提供各行各业的用户使用本公司产品的检测报告和使用经验等。本公司将在接到用户反映问题后24小时内,以电话、传真的方式提供应急解决方案。5.当确认设备故障需现场维修时,售后服务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到达现场并进行维修;如遇特殊情况,须在与用户商定好的时间内到达现场。6.保修期外的设备每次上门维修需收取基础检修费,如需更换零配件则再收取所换零配件的工本费,如未修复好此次故障项目则不收取任何费用,而对修复好的此次故障项目保修期3个月。7.现场维修服务的内容包括:修复设备故障、检测设备指标、介绍使用经验及小故障的检修。
  我们的坚持目标:没有售后才是最好的售后,不需要售后才是最好的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